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今天你想起了谁

每一个时候,就会在不自然之下
想起
有时候想起了朋友,他,还是曾经在乎过的人
这就是宁静的夜晚
才会感触的想起吧
今天的我,想起了他
一个不是很了解的朋友
但是一个我们都很爱玩游戏的朋友
有时候
很想亲口对他说声
谢谢带给我这游戏的开始
让在偶尔烦恼事情时
可以玩玩游戏,说说笑
就好像真的松了许多
有时候
感到上天给了我一个伤心难过的考验
当我想离开,想逃
但永远都要我去面对
或许上天知道它会给我另一个补偿
那段日子的悲伤
真的让自己消失了半年
也在一个人的角落哭泣了半年
那时候,那来勇气的我
竟可让倔强的自己掉了眼泪
或许真的很痛的一个伤口
每一天的习惯,刹那间
失去了
这种痛苦还真痛
即时只是半年的感情
也是一种痛吧
回想现在的自己
当初是傻瓜的
如今一切回到了过去
就只是一个人的日子
少掉了回忆,少掉了关心
也少掉了温暖
但至少不会有伤害
而是安稳的过每一天
不懂如何会遇见一个这样的他
或许他是上天派给我的糖果
偶尔累了,因无聊的说笑而笑
能够带给人开心的他
他真的也是快乐的吗
或许不是吧
这就是同类人吗
突然我笑了
因为满足现在的一切
一份平静的开始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