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不流泪的原因

有时候,在深夜的时候
一首歌可以唤醒了对它的记忆
然后泪水就会滑落
虽然已经过了一年多了
也拼命的告诉自己我好了
总在有时候,一些画面让我想起了过去的痛
在属于自己的角落,总会哭泣
总爱在朋友面前表现我忘了
忘了一个很痛的过去
在我的感情中,无法选择
只能这样望着失去
连想挽留的勇气都不许有
或许这就是我不流泪的原因
让一切压抑心里的感动与在乎
然后逐渐让自己沉下埋葬了记忆
很想说的话始终不能也不可以说
这就是只能假装自己过得很好
不流下任何的眼泪
表现自己已经不在乎了
我的心有些痛是牢牢住下来了
只是我依然无法开口说
我还记得我地记得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