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你知道吗

你知道吗,我很傻
傻得看着我们认识的照片
就是这样认识了彼此
读着留言还在心里傻笑着
曾经我们这一班写上了好笑的留言
你知道吗,我什么都不能说
只能看着照片回忆相识的好笑画面
缘就是那么的奇妙
在这夜深时刻,竟然睡不着
看着一直以来与你的聊天留言下的言语
原来我是如此的放你飞机
但你在乎过吗
但原来我那么喜欢做便当让你吃
只是我没机会了,也不会做了
过去的就好像回不到从前了
那段日子实习的日子还好有你,压力多大
都只因你的一句开玩笑就没事了
连忘掉过去的回忆也是你帮助了我
如果没有认识你,我会一直一直很在乎它
遇见了你,就有聊不完的笑话
玩不完的游戏,是你带给了我另一个快乐
也是让我慢慢释怀以前的悲伤
为什么到了这时候我才懂你帮了我忘记过去
又说不清为何你拥有这份能力让我的心
重新的好起来
是你每一天的笑话把我悲伤的心逗开怀了吗
还是你的游戏让我分散了悲伤
到了这一刻,才发现我会想你
天空没下起红色雨,但我想你了
你知道吗?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