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月亮,你过得好吗

好久违不再想起一个你了
月亮,你过得好吗?

很久都没为你写文章了
月亮,我记得你的好,忘掉你给我的悲伤

那颗星星已经好久以前在你的心里坠落了
那道月光已经被前方的另一个他深深的取代了

是他,让我找回了快乐
是他,让我看见了星星并不需要每一时每一刻都挂上
是他,让我找回了简单的笑
是他,让我吃着不会掉下眼泪的味道

月亮,你过得好吗
突然在今夜,就这么突然记起了你

我真的放下了一切过去的割伤
曾经你把永恒的字眼毁掉了
但我依然相信感情是简单的
不需要太复杂,人类都改变了
永远还是存在的
只这字眼早已不适合用在我们的轨道上
这道轨道曾经精彩过的风景已下画了
让另一站的风景牢牢的锁住了悲伤
绽放了快乐地开始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