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一年半

这一年半以来,过得最开心的
不必回答任何问题
可以自我的活在自己简单的世界
是我做了错误的选择
回到了一个很复杂很吵闹的城堡
那么喜欢离开这里
只是想要逃开这场不简单的城堡
在怎么活下去,也不会活出自我
会很不开心的过生活
以为上天可以给我溜走
但从来都没给我机会溜走
要我留下来,要我去接受这事实
这么多年来,无从可以为自己而着想
直到一年半前,终于可以放下担心
勇敢的自己生活
在哪儿,我都可以生活
只是这些年来,责任与同情心
让我的心无从做选择的离开
一个月了住在这城堡
只能说我很不快乐
很想回到属于自己简单的生活
开心的笑,安稳的睡着
不必听,不必说,也不必回答
就是很平静的生活
没必要听钱的纠纷
说来说去的中伤彼此的言语
我能回到平静的生活吗
我的眼泪已经掉落在键盘上了
我很想念那时候的我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