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一直都相信,只是没说

在夜深一个人忙碌静下来后
就会想起过去的点滴
从不认识到认识
从很少的话题到充满了无聊的话题
从没写简讯到写简讯
从不在乎到在乎
说过许多好无聊的话,但却是一场美好的回忆
不敢去想太多是否你也有这样的感觉
但或许就凭直觉告诉自己你不是这样的感觉
不知不觉习惯了这样的聊天
这样无理取闹的说笑
有时候感觉自己的心在疼痛那天说过的话
有时候感觉自己真的很难过你的不声
也许连我也不知道,我在乎那段的留言吗
那时候的我确实在乎了
想不到我会开枪的问话
我不想,但我做了
你有没有感到我比你更害怕吗
更害怕自己的感觉糊涂了
我一直都相信你,只是没说
但这一切仿佛已不重要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