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勾起

有些事情,一转身就是过去了
即使一个怀念旧的回忆
住下来的也只是只能回忆的事
一切过去的感情,过去的甜蜜,过去的心痛
仿佛像风把字眼都得吹散掉了
许多的事情总有一个过去
然后又经历下一段的感动
哭笑了感动离开后又重新开始
然后心又痛了一下
打了一枪后
又开始努力的找回最初不曾有过的感动
努力地去相信曾经的是多值得的爱
放手的是太爱
好多时候,原本的意愿不是想放手
想一辈子勇敢的去爱下去,去疼下去
或许这就是迂回吧
兜兜转转仿佛最爱的感情似乎不曾放下
不断的提醒自己别碰触内心最痛也最爱的过去
那一定会流下眼泪
留下的连爱一个人的机会都不曾拥有过
想就这样爱下去但却无法面对太多因素
无法去爱一个想爱的人
放手不代表着不爱,只是太爱了
爱得愿意放开手中的手,然后消失在对方的世界里
当对方开口说的每一句话,一直留在心中
却无法对对方说我真的很想握住
只是我早已不属于这份存在过的感情
有时候,就是那么轻易勾起了这些旧记忆
然后学习藏在心中
永远到永远
也不会让曾经感到我是如此重要过的人
知道这些悲伤
而是让对方知道
我过得好,我懂得笑,却不懂再能付出什么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