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我知道我的心

我的心还在痛
即使那是好久违离开了
我的心还是痛
我知道我的心是痛的
也知道会想起过去为我做的事情
我的心还是痛
只是我能编一个谎告诉自己还是重要的吗
这些好久以前提醒着自己除了忙碌工作忘掉过去
就只能这样
一封简讯,一封消息,一封过去留给我的回忆
那样的我还是会在深夜里哭泣
哭泣这份离开让我好痛
我知道我的心 偶尔说我放下了
但我知道我的心还是痛
比谁都了解自己的我
只是没开口说过 我的心
有多痛
一年多年前的我 被射中后的伤口
康复了吗 其实我不曾勇敢去面对
只是不断的让谎言对自己说
我真的释怀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