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毫无牵挂

又是一周了,又是深夜了
时间过得很快
新年快到了,我希望这一年我可以
毫无牵挂的感情,没有感情上的牵挂
快乐的活下去,开心的过每一天
在乎过的,过去的就让一切停止吧
或许我很认同一句话
《井水不犯河水》
感情就是那么的不可靠,也那么莫名其妙
偶尔我会想起过去的它如何的带给我感动又温馨
让我在最低落的时候,仿佛世界送了一份礼物给我
然后在我康复后让我失去这份我很爱的礼物
哭过,痛过,在乎过,期待过
彼此都可以走回那属于彼此之间
不必要下那一站,而是一直走到始无终
可我们都太傻了
又或许我们都败下了无聊的人类
或许上天给了我一轮很明亮温暖的月亮
但当我开心微笑后,我只能痛苦失去一切温暖
哭的时候躲了起来
总在需要的时候,却不为这而哭
哭只会让一切都结束了
而毫无牵过
或许过了许多年后,就真的只是这样而已
我只希望
你永远都会记得那句话
《星星不曾坠落过》
就好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