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那个地方

有时候就是那么的巧合
今天与朋友一起去吃了晚餐
而那地方就是他带我们去吃好吃的TOMYAM。
或许我对他回忆最深刻就是吃那一餐
一个很开心很愉快也是我爱吃的TOMYAM
原来时间静悄悄的溜走了
去到那里,还记得七月份2010年的最后一个星期
那时候他就是逗我很开心
想不到他是一个解药让我忘记多么在乎的过往

从来没真的与他看过一场电影
也没像照片里头说的那样,去到忘忧桥
还记得那时候的玩笑是绑紧紧牵着走
那时候真的很爱开玩笑
但没想过我也会在乎,记得起来了

看完电影到了民歌餐厅喝了几杯
《记得》这首歌让我想起了过去的它
叫我怎么不放下,我还是释怀的放下了
因为真的可以松开了手吧

至于这么多天让自己在哪儿消失
看见他依然还是正常一样
或许我是不被在乎的
或许他真的不把我的消失想念起来
有失望,但也有更明白我的错觉


那个地方,我想起了他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