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有没有爱情重要吗

今天老爸突然对我说了一句话
“要找一个好男人”
我怎么了吗?是不是大家开始担心了我的感情世界
我这么爱自由,爱拼,爱逞强的人
真的适合谈感情吗
或许连我自己也不懂自己还能爱吗
我总觉得感情是很自然很莫名其妙的
当突然降临的时候,它就会让我疯狂的去爱
当痛失后,我又建了围墙了
这就是奥妙的感情吧
连自己都不懂为何爱上
那才是我爱的理由吧
但有多少的机会是可以走到更远
遇上了不可以爱的人,只能远离
然后心里只能告诉自己我不配
这就是我的爱吗
感情不是人生的全部
但也是人生重要的
能够爱上一个人是幸福
只要曾经幸福体验过爱上的感觉
那就好
这样的年纪,还能奢求什么
但愿日子永远都快乐就好
有没有爱情真的很重要吗
其实也不那么重要了,不是吗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