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等待的人,依然等待。

我能对自己的心说什么呢
原来会想念地,但我又如何能说出口
就因为害怕失去吗
或许。。。。我是
我能对自己的心说谎话吗
原来红色的雨降临后,我才晓得这是想念
就因为骄傲
或许。。。。我是
昨夜看着一页又一页
仿佛我着了迷,仿佛我想起了那些言语
每一句的开心玩笑,每一个时候的温暖心的玩笑
我能不能告诉自己
多在乎你是否有没有想起我的感觉
我能不能告诉自己
那天的相信与否,我的心韧了痛以下
我又能不能告诉自己
我舍不得就这样的停下来
是他,让我找回自己
是他,让我忘记学业的烦恼
是他,让我吃到什么是开心的感觉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