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12

放松自己,找到出口

今夜,很夜很夜的回到了家
与中六的同学说起那些年
我们一起求学的时候的样子
一起不爽对方的样子
又有谁会想到
十年后的我们,已经是进入了老朋友的阶段
不再不爽对方,而是珍惜彼此了

这样的朋友,曾经错过了许多
此刻才发现友谊不是十年二十年都不会改变
或许十年的友谊有天也会告吹
有天你也会发现其实并不认识这样的人
即使是日日夜夜都把对方挂在嘴边
我们是好朋友呢

又再一次的清醒
友谊就是这样的简单就好
她说:女人都是自私的
我终于明白了这道理
我不想错过了这样的友谊
因为你们值得让我交的朋友
总比起一个认识许久可我却无法明白的朋友





我可以逃避
但我会回来
我可以选择
暂时放松自己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