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2

重感冒

就这样的倒下来了
吃了四天的药,每一天累着读书
读到累了倒在床上睡着了
明天醒来的第一刻,是问着自己
我昨天读了什么
我忘了,我对自己骂了一回
无论我多努力,多用心,多克制自己的泪水
我总是想可以不顾一切的哭,痛快的把那些伤心哭掉
但我压抑不停的告诉自己,考试要来了
我不可以哭,不可以倒,不可以掉眼泪
掉了就无法用我的眼睛把一切的书背得好
我的心仿佛好疼痛
拼了命的把感冒的累坚持下去
坚持把这些书本背入我脑海里
我恨自己背不到,快窒息的考试
仿佛一切侵蚀了我的坚强

我不知道原来
你也会让我掉眼泪的一天
但我能做了什么
依然还是不哭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