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2

我曾经想消失

这短短的一个月里,想过要这样就消失了
至少消失了就不会再看到那些一点都不想知道的事情
每一回打开并不是刻意的游览
但它还是一样会出现在那屏幕上

如果消失了那里,或许选择一个人默默的好起来
但我知道我做不到消失,我是那么爱身边的朋友
而此刻的我,错过许多朋友中一直给我最温暖的双手
一直不停的把十点半的咖啡座努力的遗忘过往
我怎能就这样消失在屏幕上

然后不联络那些伤害我的人
不让那人看见我过得好吗?
一切的一切都不让那我如此恨的人
看见我所有所有的一切
为了一个这样的人,究竟我还有勇气的失去那些真心的朋友
一个背叛了友谊的人,究竟值得让我消失在那里吗?

不值得,不值得,太不值得了
我已经不想失去那些还为我撑腰的朋友
遗失一段友谊真的会痛
但如果是遗失掉这样的友谊
我舍得就这样的遗失
因为这友谊不值得任何的留恋
忘记是最好的礼物
背叛是永远都不会被原谅的

直到这一刻
依然还是那么讨厌你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