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12

凌晨的这一夜

这是第几个夜晚,一边流着鼻涕一边咳嗽
已经是第五天了,还是没生病好~
真的要快好起来,毕竟也吃了很多天的药了
再不好,真的就没办法考试了

这几个月真的好快,还有三天就五月了
这几个月来头发都长了许多,刘海都可以束起了马尾了
又是一头好长好长的长发,真想把它剪短了
可是有点舍不得哦~

为自己的考试做准备是好难的
刚刚一个坐在那里安静的读了两个小时
仿佛好像有把书本背熟了
但我知道明天我又会忘了
因为缺乏营养,缺乏睡眠,还在生病着
这是一本书本里写着的

凌晨的这一个夜晚
我知道你们都在为我加油
也知道你们会为我撑腰
太多的感动真的无法一一的说
但好想考试一完,就要疯狂的与你们在一起
我一直都不知道,人会因为某件事情
而把距离来近了许多
这才明白,原来相遇是一种缘分
但能不能把距离拉近是另一回事

这两个月来,谢谢你们一直时不时就说
走打球去,走去咖啡座喝我们的挚爱
谢谢你们这班朋友
因为你们,我认真的感觉到我对朋友的定义不改变
还有今晚的你们,为了我撑腰
告诉我“我相信张雪荷真的会做得到”
谢谢相信我的决定还有我的狠心
当然,我是不会对你们这样的啦~
因为你们并没有伤透我的心~

凌晨的这一夜
我很想对自己说
“张雪荷,你就努力的忘记吧”
还有一班朋友等你考试完后
一起打我的挚爱壁球,还有那咖啡座
还有迎接我的梦梦屋的到来
谢谢这一切,相信我的人,为我撑腰的你们

我很想对你们说
朋友,好爱你们
也想对你们说
我不会因为友谊的伤害而不再相信朋友的真心
谢谢你们,晚安咯
我的部落格

加油!要快快病好起来!
等弟弟的门回家,才发现他就快结婚了
哈哈,终于娶老婆了~
开开心心迎接新的五月
新的家人乐隆隆的家园

我珍惜此刻的你们
谢谢你们

我曾经很天真的以为好朋友的定义是真的
直到那伤害就这样砸在心里,及时出现的你们
让我的心装满了你们对朋友的真诚与诚恳
或许我真的不是那么了解过去的人
但我可以毫不留念失去这友谊
她不会是我的好朋友
一切都不值得
我的心里已经一点位子都被你们这班好朋友
装得满满的,幸福着~
^_^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