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12

最初的小事

夜又深了,依然舍不得就入眠
想想那些八年前的自己
可以哼着歌曲,可以任性的不在乎
不在乎身边的人


八年后的自己,已经没有青春那么任性下去了
确实需要那么长的一段才能长大不少
这段长时间里,迷失了多少塑造的强悍
有一天,发现壳里已超载了许多的坚强
是时候像个十多岁的自己
放开着让人看见最初的自己


曾经微笑填满他人的心
曾经弱弱的样子让他人心疼这样的我
曾经掉落安静的泪水,让人照顾这样的我
八年来,从来都不再接受这些疼爱
任性越来越强,迷失的方向越来越真


当醒过来才发现自己没好好的掉下八年的那些日子
才发现任性让我错过了许多
后来的我,想找回当初的自己
却怎么都找不回那些年的自己
纵使我明白,我了解,我懂
但我再没办法想八年前的我
依赖那一片天空了


最初的小事,错过也不再回来
肤浅感情中,找不回那原味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