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12

熬夜写功课的开心

其实,在我心里,永远都放不下书本
喜欢写功课的乐趣,喜欢去考试
看一看自己是否常考到好成绩
然后,会有一股感觉是快乐的

一年半以来,没挑灯写功课了
也没有熬夜去写一份功课报告
每一次对自己的信心是满满的
又是一份一口气写完了十五篇的论文
嘻嘻~那些完成的快乐是无法想象的
就是世界即使少掉了什么
却因为看着自己写的功课很满意

昨夜缺了灵感,今夜灵感都回来了
写着写着就这样把功课写完了
嘻嘻~其实我不爱输的感觉
当越爬得高的时候,是不喜欢输的感觉
那是多不好受~
就是有点固执的自己
但这样的自己,我好喜欢

或许在某方面可以妥协
但在学业上我无法忍受自己的分数很低
因为这得来不易的努力,才有的成绩
不想放弃~
熬夜写功课的感觉是很累
但却好开心
写着的时候,所有我憎恨的友谊
都不会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时间可以让一个人的憎恨逐渐的消失
或许许多人都无法认同我去恨
但我知道这是我最舒服的方式去恨
至少我知道我无法接受得到大方的祝福
我终究需要时间
隔离这样的世界
一个在友谊上可以不顾虑我的感受的友谊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