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12

收拾的感觉

收拾了那些属于自己的东西
那心情真的好特别地
收过的东西依稀记得收到时那心情
是快乐地,加温的,感动的
那些东西都是真心珍惜送给这样平凡的我

为了一个这样的我,编制了我最爱的星星拼图
为了一个这样的我,为我写满了字条
为了一个这样的我,为我做了卡片
为了一个这样的我,写满了简讯
为了一个这样的我,愿意给我美好的回忆
这样的许多的我,也把这些都装满了一个箱子

有时候,变成了陌生人并不是不完美
而是有时候,感情里就是要有这样的味道
然后,当回忆侵蚀时,会更珍惜一直不怎么珍惜的小事
能够相遇,是一种幸福
要不是有那些快乐,那些难过的离开
此刻就没办法去感受每一个的感受

这样平凡的我,会不会曾经也让人深爱过
只是我不曾发现
我发现了
但已经没有权利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