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经过那小巷子

刚刚走了几十年都不会走的小巷子
特别感触,特别怀念那一年的我们
就是坐在那“MAMAK”档口
说了未来的我们会当什么样的工作

那时候的我们,还是实习员
还在大学求学的我们
曾经我们要很想快点长大
看看自己的未来

七年后的我们
尤其是现在的我们
又有多少次可以像当初那样
几个说说笑笑,喝那“MILO 冰”
那样自由自在的说话呢?

经过那小巷子,才真的体会到
那家店还在,可是人与人之间就早已破裂了
看着那家店,就会让人这样念旧的我想起了七年前
如果说这七年来,一切都不会为了谁而改变
会不会依然有一天,会回到那家店的画面一样
但七年后的这几个月,才发现许多事都没能怎么样
或许就一直都很认同的一句话
没有什么事都是永恒的

或许人的心是可以有几千几万的变化
但惟有我的心一直很难变化
我很想可以回到那七年前
让我一直沉睡着的秘密打开
让一直都不知道心里的想法打开
但原来时间到了打开的时候
那已经是太迟的一件事情了

依赖是一种借口
原因是一直想留在身边
太迟的,追不回
祝福,我并不伟大
然后,我努力的学会放下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