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如果我的任性可以早一点发现

如果我的任性可以早一点发现
会不会现在的自己不是一个人
一个人面对所有的一切

如果我的任性可以不那么任性
会不会我就没错过任何事情的
此刻是幸福的样子等着明天

如果我的任性可以不那么潇洒
会不会就不会失去任何
此刻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如果我的任性可以早一点给我预告
会不会唯一的快乐都不夺走
此刻的我已经没有回头的路了

我就是那么任性
任性得此刻怀念从前
我就是那么不可思议
不可思议回不到过去

如果我的任性可以早一点发现
我就不会后悔这一切的任性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