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心很小的时候

当一颗心很小的时候
仿佛只剩下是心里的小世界
开始到回来时路,站在远远的地方
望着过去的自己

有时候,就这样不经意回想了那笨拙的自己
总需要有一个耐心的人陪伴我哭泣的样子
安静坐在我身旁,看着我掉眼泪
提上了厕纸让我擦干了那些痛的眼泪
那是多久以前的记忆,仿佛复杂的城市
淹没了自己被关怀过的记忆

有时候,就这样不会忘怀的回想那个理直气壮的自己
总是可以骂个不停的样子不停骂
安静听了那些垃圾话,却再下一秒钟
会像我这不礼貌的我说声了对不起
那些小事,我竟然开始怀念了这样的温柔
淹没我的心却怎么都看不清楚

有时候,就这样的回想年少那强悍的样子
明明心是软弱故作好强悍的样子
安静望着这样年少的我,丝毫摸透了我的心
手机里就出现一个第一时间需要的号码
那些不怎么样的回忆,我竟再也无法可以依赖手机里
曾出现的号码,无法自私不让这幸福属于别人的
淹没自己竟然是眼泪

心很小的时候,原来它多伟大
可以戴着一个假面具的坏人
去淹没自己的推向了别人
让这样的,幸福永远属于别人的

遗憾终究无法熄灭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