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飞向

好久违没那么坦白的把秘密摊开
对心里的遗忘,对心里的在乎
总可以忍得住地把一切都收藏心底里
那些温柔的看着我长大
丝毫已经无法再一次自私的把秘密揭开
那些温暖的语言说给这样强势的我
丝毫已经无法再一次自私的把这些留在身旁

下一站的我们,都各自的飞向
属于天空辽阔的我们世界里,我竟悄悄的留下了泪
忍不住的想多留在一会,却心怎么都无法坏透
我该飞向了不再拥有依靠的地方
让足印里找寻不到我们年少的那些回忆
以前,望着我跌伤,陪伴我渡过,陪着我掉眼泪
现在,我望着这样的情景,默默的掉下眼泪
必须努力的祝福

没有人可以把任何的记忆换回
只有新的回忆取代一个过去的自己
可以很努力的飞向另一个天空
那个属于一个人辽阔的天空
早已不是两人了一起嬉笑的天空

~我可以,就这样~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