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2012

对你的感觉

有许多的话都无法开得了口
也无法好认真好有勇气的对你说
有时候,仿佛勇气来了一会
但又消失了
有时候,仿佛又想起了什么
但又压抑了

有时候真的不懂对你的感觉
是感谢,是爱情,还是有一种特殊的谢谢
要好认真的去思考对你是有的想念还是没
我的心都找不到答案
当我忙得透不过气的时候,我不会想你
我只能在最安静最平静最闲空之下想你
这是对的答案吗?我无法说出口。

我只是知道自己的心好不定
我也知道我怀念的是以前的我们
这短暂的不再联络,我丝毫已经无法再回到以前那样的感觉
无法每一封简讯都充满了期待
无法多累都有你的一个玩笑而开心
更无法去等一个你从不会回的简讯
是我的心累了吗?

还有一个星期,那一个月的期限就到了
忙的生活让我都忘了这一回事
昨夜终于记得了
努力的去思考,对你的感觉是怎么样
有期待,有在乎,有喜欢吗?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的答案
或许我真的好累工作
所以我没法子去想得很清楚
或许好久都没联络,那感觉就消失了

我是有想你的时候
可是想的都是以前的你
而现在的,我已经没有任何的事情就想起了你
或许,我心里最想说的是
我最想你的时候是那一场话的后几天
直到你不再像以前那样
我的心就冷却了

时间没法子倒回去
感觉也没法子倒回去
或许如果再让我碰到你
那些感觉又会再一次强烈的感觉到
或许地或许~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