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12

时间敲醒了自己的喜欢

看过一部微电影“暖”
时间可以敲醒了沉睡久违的感情
时间久了,大家或许都忘记了最早的最初
原来时间真的可以敲醒自己的喜欢

我能为自己做的并不多
或许为了考试而努力,那是我应该对自己的责任
又或许当我累的喘不过气的感情,而生气向那墙壁打壁球
又或许当我失去了勇气掉眼泪时,把最爱的咖啡一口喝下
让咖啡的苦涩淹没了我的眼泪

纵使明白时间敲醒了自己的喜欢
但这却永远都错过了开始
是自己画上的句点
如果感情是可以说得清,能够敲醒
那感情就不是脆弱地
然而,感情的原本就是那么脆弱不堪
而这样的自己,却是屹立不倒

当时间愿意敲醒了自己的喜欢
但一切都迟到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