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12

说真的,有你真好

说真的,由一个一起从不说心里话的朋友
因为一件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也因为这样而与你的感情变更好了
真的有点不可思议

十点半的咖啡座,聊不完的话题
说真的,这才是友谊中感觉好舒服的友谊
喜欢运动的人,会不会心是很有正义感的
但后来我才发现,原来是的咯~哈哈!
我喜欢与你们做朋友的原因
其实好简单
就是不需要很了解,但却知道不会背叛
也不会伤害这样的我

我好像错过了许多
但又好像其实还好
并不太迟的发现
那也是一件很棒的事
总之,一切都不要下定论过早
珍惜当下,活在当下
总比像以前那样,都不认真的去看清楚友谊也有自私的时候

这几个星期来,真的与你感情变要好了
不是因为什么,只是失去一个一直看不清楚的人
却赚到你这样棒的朋友
谢谢这些,在我还来得及清醒那刻
让我发现了多年并不代表了解
并代表不会自私的可能
而像你们那样,才是最轻松的朋友
谢谢你,愿意陪我渡过我的低潮期

朋友,不是自私的
但却可以更美好的
如果懂得珍惜更多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