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12

那属于我的巧克力

在这世界上,其实好奇怪,也好美妙的一回事
这巧克力的牌子,收过好几次
但从来都没有收过一个喜欢上我而送给我的那巧克力
小孩们送过了好几次,都在情人节送的
好温馨的情人节哦~嘻嘻!

在乎你的人,或许表达心意就会送你巧克力
到目前为止,还真的没收过真正懂巧克力而送给我的人
巧克力就是好奇妙
它是让人可以把不愉快的心情变成了愉快
还记得,你曾经说
送巧克力不需要什么理由
理由就是想让我这副不愉快的脸
变得愉快~

我想这就是巧克力的魔法吧~
也是情人们必送的礼物~
那么。。。。
那属于我的巧克力
几时才会送到呢?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