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12

回顾这样的自己

两年前,是短发
两年后,是长发
然后:又想剪短发了:P


只是,有点特别的感觉
回顾这样的自己
更珍惜此刻的成长


窗外的雨一直下
然后,我怀念三年前的自己的今天
有个人陪着我不放弃这样的我
感动过,心疼过,舍不得过


如今,雨还是一样的下
但却又有另一种心情
我是怎么会喜欢那样的感动
或许是真心打动了我的心


所以,愿意去被感动
幸福的定义好多
可有时候就是在特别情况下
曾经那么幸福过
只是一种心态的甜蜜回顾过去的自己


爱过,痛过,在乎过
那是最真的时刻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