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谢谢

谢谢这句话不爱在我的口中说出口
女人都爱把谢谢含在口里,然后必要时才开口说
不爱不喜欢被人同情的样子
最讨厌就是这样被同情的眼光看向了自己

我想谢谢你
你+你+你~还是你,你,你

谢谢你愿意的关心像我这样从来都不对你说好话的你
或许你不从知道,心里面的感激是从好久好久就存在了
只是,总爱把这些好听的话收在心里面
好让你不发现这样的我

无论是多不舍得
都愿意放手一次
让你真的得到了你要的快乐
谢谢你


我不是你想象那么勇敢
只是我愿意放手一次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