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12

无法否认

无法否认,我怀念了这样的天空
无法不承认,我也有想起他的时候


我想当日彼此的决定是对的
我想我们会更好
感情不一定要得到太多
至少保留是应该的


我想这双鱼的开始
又或许中间的插曲
我们都曾漂亮的哼过那些过去
向前是我的想法
我想这就是时间的思考
让彼此都更懂得如何的在当下
活得更好
彼此都会更好


如果他人问起,我会不会想他
我不停留的说我会
可是在我的心里还没有释怀的大烦恼
我依然还是觉得保留朋友
这毕竟是一件很棒的事:P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