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我的思索,我的风

许多人都怀念一个过去
但也有许多人勇敢的对自己说过去放下吧
舍得舍得能舍才能得
在这样寂静的夜晚,有时候就那么不小心
会想起过去留在心里深处的人
因为所有的想念只能收藏在心里
无法说也毫无权利的说
<说想永远都见到面>
能遇见了却不可以再奢望什么
就如过去的找不回当初的感觉
如果是你忘了我,我会感到比较轻松吗
又或许你真的毫无记得我,我会感到是快乐吗
在心里的挣扎只是一线之差
或许我的心希望你记得我
而当你记得我的时候
我只能压抑对你的想念
我的思索如风一样
我的想念一直没改变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