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两年

两年了,可还是活在以前的记忆中
偶尔会就那么想起过去
然后心就开始会痛
痛是因无法握住吧
这是注定的吧
相遇了但却无法去挽留
即使只是想默默的握住的能力,也不可有
如果不是这样的我,或许我会疯狂的想握住
越是清楚就越无法去选择握住
人是有感情,但感情却不能有任何的差错
我的心很想很想说出的话
或许一个身份什么都没了
这就是所谓即使两年了
还是一样会想起
可是我已经没有这种权利
也不可以再有任何的感动
因这是错误
在乎一个人会因身份而无法握住
我的懊恼还是压抑
已经分不清
我只能这样安静的离开
这轨道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