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埋葬后,再出发

终于我肯脚踏实地的不去想感情了
这几天,我努力的整理
埋葬后,再出发
虽然在今夜,还是听见了一些让我很不舒服的言语
但没动怒,也不再像过往那样
会因为一个留言,就会引起不快
那过去的几个月,我想太多了
或许是友谊至上所以我错了
如今,整理情绪后
仿佛这影子我好像很累了
所以真的变成无话可以反驳了
如果再问起当时候什么原因让我动怒
或许回答中还含有在乎友谊至上的在乎
而今夜,终于没这感觉了
当一个人被耗磨得已经是失望
就变得无话可说,也真的不在意
什么事情关于他的,已经不在意了
就是这样的感觉
埋葬后,再出发
所以我真的不在乎这份友谊
不管是现在或将来
友谊需要真诚与缘份
就是那么简单的真心,就好
结束的友谊不会不快
而是放飞这种景物云花的友谊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