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不管

不管是2009年,2010年
总是遗憾一些事情
遗憾我没选择去挽留一个我在乎的感情
所以很认真的拼了命忘记回忆
当对方真的不再在乎,不再重要的时候
我还是拼了命去相信对方在乎的
这是谎言吧,而我却真做到对对方的承诺
默默当一个给对方掌声的人,还掉了眼泪当对方在台上
以前的对方总说我是很特别很重要的家人
还是放下了我这样特别即重要的人
选择相信也守候到今
对方记得我的事情已经是寥寥几几了
就只是生日还有偶尔听见一首歌想起这样的我
还是被这样的少少记得而感动,相信对方任是对方
已经分辨我是习惯了这些吗
我真的习惯当一个幕后者了
好多时候,都很想像以前那样
说出对对方很感激很关心的言语
可我没能力做到这一切
这是错的开始,既然结束了
就结束吧
与其说自己累了,不如说自己真的要忘记
与其说自己无法忘记,不如说自己的心隐藏好
就好
被人看穿的心最好等于零
除了这样努力逼迫了自己
已经没有其他选择
即使来得及开口的挽留
也是错误的开始
道理上永远都会是错
我并不害怕你看见我写的一切
——————————————————
我只是害怕你不够快乐的活着每一天
所以不管怎样
你都要快乐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