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忘了说

人总是会很想把自己最深的话收在心里面
即使还来得及也不会说的话
人们都说射手座的人很花心
我想也是,但或许外表无法把一切都解释吧
就因为忘了说,就这样过了十年才说
说出一句很喜欢的感觉,不会有了遗憾
很多时候,我们都不懂为何自己忘了说
是没有勇气吧,还是害怕这样说后的感觉
在我心里深处都有属于我无法说出口的话
一辈子都没有勇气说出口的话吧
说了又能怎样,不说又能怎样
有些事情,不可能的就不会是可能
一直都鼓励人要在当下的时候,说
但或许真的有些事情是开不了口的
我想不至于那么伟大的言语就不必说吧
又或许没有可能的就拥有回忆就好
我想了好久还是喜欢拥抱回忆就好了
害怕失去什么,所以这样就好
真的会很痛的心,伤过第二次就不会有第三次了
或许这就是一种被害怕被人丢弃的感觉
不要答应不放弃我后,又认真的余留下我
或许我会感到这是很痛的感觉
走回自己轨道的话是很重伤的
虽然已经过了很久,还是很痛的感觉
我忘了对自己说,我不说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