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暧昧

今夜ONE FM 的节目是
“暧昧会让人有什么感觉”
暧昧的心情是酸酸的,甜甜的
但直到今我还是无法认真尝试
以前的他与我,都是直接人物
我会说我爱他,他说他想努力
没什么酸酸的味道或是甜甜的味道
只有我浓浓的对他一心一意想改变他原本的性格
要握住我的手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我想只要是稍微输在我的学历,家庭背景,还有工资
我想这样男生就害怕牵我的手了
虽然以前的他总有一堆很烂的理由放开我的手
但直到今天我任是祝福他是幸福的
不一定在一起就是快乐,不在一起就悲伤
只要对方在离开我后是幸福的
他幸福,我幸福
我不爱了,不代表过去了就不爱了
而是因为认真的爱过才懂什么是不爱了
~~~~~~~~~~~
他的离开不是我的悲伤,而是一份对我的祝福
一个男人可以开口说出口我不配
那就代表他认真思考过自己是否可以给我什么
我不介意但我懂男人的介意
他有数不尽说我的缺点,但我却拥有他无法拥有的一切
他说的一个梦想都害怕身边的我取笑
但我却从不取笑他
我太完美,所以我们都不配
但不意味着当分开后我不爱他
只是时间上总可以让我变成我爱他的方式不同了
而是一份对朋友祝福的爱
~~~~~~~~~~
我不懂什么是“暧昧是一个过程”
或许我认为暧昧真的会让人受尽委屈
而我的年龄阶段似乎暧昧已经用不着了
平平坦坦的爱最真实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