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很爱过

很喜欢这首歌《很爱过》
常常有人说起爱一个人是痛苦的
没痛过的爱那不算爱
时间一直要我放下,可很爱过
生命中,最害怕是有人忘记我
但却对我说不会放弃我
最害怕对我的好有天会没收掉
所以不敢放太多的感情
但一旦不放弃我,我就会想往前一步
因为很爱过,所以想起的时候会掉眼泪
因为很爱过,所以才会在某一个东西想起过去
因为很爱过,所以记得对方的好与言语
因为很爱过,所以都不懂时间过了多长的忘记
距离并非远离
即使有一天月光不在了,星星还是一样在
就是这首歌给我的感觉
很深刻的痛却很温暖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