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最幸福的感觉

一直都感到自己是幸运的
那一年,就这样一个人出来了
然后接受你们给我的帮助
还认识一个很棒的自己想当我家人的你
因为你的出现,让我多了一份快乐
认识你不是偶然,是注定吧
还记得你写的第一封信上,说着我就像天跌下来给你的生日礼物
那你何尝不是上天给我的一份幸福
第一次感到被人珍惜,在乎,还有被你傻呼呼说要守候
很多时候,我都很想放弃你对我的好
每天的每天,不停的接受你的关怀,你的好
这份压力我也曾经受不了给说了放弃吧
如果当时候的人不坚持,我们现在会不会依然是普通人
看见你的坚持,听见你的,看着你写的部落与简讯
总是那么肯定可以陪我走,守候我的人
也那么肯定认为我会守候你的背影
那时候确实不懂你到底是为了什么而坚持
即使我说了很重伤的言语,让你害怕
你还是不想失去一个这样平凡的我
难道我真的是你心中最重要已经排名进入的家人吗
第一次看你那么认真写封信给我表达自己的感受
第二次看你写了四篇的文章告诉我短暂的回忆
第三次看你写信告诉我你所担心的事与分享
第四次看你在中秋节写的告诉我那天的月亮一定圆
第五次看着你简讯说拜托请你走回自己的轨道
很难过也变得沉默了
很疼痛的心也变得不再笑了
很窝囊躲着所有的人
害怕世界就这样的伤害了我
半年的泪水终于停止了
隔了一年,
第六次收到了祝福我生日的简讯
用了一年时间沉淀自己的难过,还是被一通简讯而掉泪
用尽许多的方法遗忘,却一封久违的简讯而流泪
你告诉我怎可能忘记我,会记得的
第七次的简讯里因为听见一首歌想起了我
我被这突击而来的外星人吓着了
在完整的放下的时候,都被久违而动摇
或许如果以前的你没对我好,做了许多感动我的心的事情
我不会是如此窝囊的样子
朋友们聊起了一年前的事情
我还是感到我最幸福的感觉就是拥有过一段你对我好的日子
不管是泪,累了,痛了,你还是关怀,在乎我的乐与愁
你说在乎我每一天是否快乐
我最幸福的感觉是拥有一个像你这样好的家人
可惜你把我先丢下了,然后用力对我说
请我走回自己的轨道
或许你不知道,我的心是痛的
因为我隐藏得好
写到这里,又开始掉泪了
就是这种感觉让人很想知道答案
为什么我要是被人先丢下的人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