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迈向

三个月忙碌的适应学校的一切
每一次想离开的后来就是被留下
三个月来,逐渐的可以接受这份留下
虽然我不晓得是很幸运吗
但我愿意尝试接受让自己的心
不要再像以前那样疯狂的往自由
今天,我又迈向了一步
打了十几通的电话,找了四五个的房屋代理
想乘这假期看一下房子
是时候让自己享受一下属于自己的房子空间了
现在住的房间犹如一个放货的房间
空气不流通,连自己的衣服都只装在旅行袋
没有多余的空间打开衣服
衣柜里也没有可以放的地方
有时候,拼得好辛苦的钱
都不对自己好过
这些日子总为家里的钱而烦恼
如今我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
好好坐在属于自己的沙发上看一场没有争吵声的电视
可以把自己的衣服挂在衣柜里
可以拥有一个厨房烧菜然后请朋友作客
可以拥有一间书房加KARAKOKE 房
做些小糕饼请朋友们吃吃喝喝
唱唱跳跳,还有分享书本
这些都是需要拼回来的
也需要很长的时间
一双大学出来身上只有两百块的我
即使一张毕业照也没钱拍的我
如今我终于可以迈向了另一个未来
那就是属于我的“家”与将在三年后继续升学
只是想到这里,就有股冲力迈向我的计划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