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说起的一个他

今天在出席聚餐时,听见了他的消息

他成为了朋友的证婚人,我想在过不久

我会听见他应该要结婚了吧

这样的心情去听他的境况,还是有点点失落的感觉

不是存在什么爱而失落,或许是有点感叹自己给不到幸福他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2009年离2011年已经两年了

以前的五年后,如今也走掉了两年,还剩三年

好像以前说过就真的很快流逝了


我的心是充满感恩听见他还是过得很好

没有留恋也没有爱,以前的总觉得我不够爱

所以我有自私的时候,我无法帮助他,当他需要的时候

或许在爱情里,我还是理智得很

是我老说自己很爱,其实我根本无法走到哪地步

所以我一直抱着感恩的心祝福他快乐,开心,找到真正可以爱他的人


很多事情仿佛是注定的,安排好的

因为一切都安排好,所以无法逃避面对,我想也是

我们无法去逃避该遇见了谁,然后认识后的点滴

这早已经注定了一切的相遇


在今夜无聊玩游戏的时候,突然脑袋里闪过了一个影子

一个八个月前认识的他

那个陪我玩游戏的高手,尽然心里会OS 说了不知道他最近好吗

其实这样的心情很难形容,好像很想问候,但又觉得没什么好说

或许就是这样还是无声就好了

有时候,我也会糊涂的时候,当我遇见了多聊的人

这份糊涂是不可以走错半步,或许我不再勇敢了

有没有认识是注定了,既然这心里也感到的糊涂

就让这份糊涂停止吧~


安静最好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