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以前我学不会,如今我懂了

与他重逢后,真的曾经有那么很美的回忆
十五年的时间,有缘才可以重逢吧
有听过最美丽的言语那就是把我五百多篇的部落看完
被感动这样的重视我的部落,而部落里都是他的影子
当被他发现后,我急忙的在一夜之间删掉了
就连删掉他都知道,问了我原因
我想那时候他说的话是真的
真的被一个这样的女生感动了
我什么都不敢说,只是一个很会伪装自己在乎却收在心里
像这样的我只会把自己在乎的隐藏好
以前我一味的听见他对我说不可能走下去
如今我才明白我多不堪被人珍惜的人
如果我是该被珍惜的,不会有人就这样
说了许多会珍惜我,守护我,然后得到我所有的真心
却选择放下我,让我一个走回自己的轨道
以前我学不会什么是虚假,如今我懂了
这些伤害中,我还是会想起一切的过去
我还是会很想,也很在乎这些回忆
只是我懂了自己被余留下的原因
那是我太认真了看待每一次的感情
不管是他还是她
我都那么认真的去看待会是很舒服很温暖的感情
以前我学不会对自己好一点
如今我学会了虚假
以前我学不会不珍惜
如今我学会了保护自己

1 comment:

觉慧 said...

不需要为谁活得虚假的。
为自己真实的生活着。活出真实的自己是最快乐的。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