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很累的周旋

今夜很累周旋在这里头
我不知道为何要解释
其实只要彼此相信就好了
解释再解释我也累了
很久以前的争吵没有必要再挖起
就像警方处理事情一样“档案结束了"
写完了报告就完毕了

友谊之间最存在是一份信任
当我已经无力去挽留,只能选择沉默
不一定每一件事情都是完美的,
也不一定每件事情都是一个角度
不一定每件事情都有原因,或许失望就没有原因了
对于这个人的态度,真的很累
成熟的人不会对他人教训
成熟的人不会儿戏的删除掉人又加回人
成熟的人不会对人说大道理
至少真的感到很累周旋在怎么都关不掉的“档案”
很小件的事情,已经感到平静的时候
又开始周旋
我有属于我的原则,我无法接受被删除,过了一阵子又加入
这是我的骨气我的性格,无法改变
我想不通为何要冲动删除然后又加入
听了解释,也说了道歉,还是无法关闭的档案
其实我很累,只是没说。。。

有些事情,是看缘份的
不可能留着一个计时炸弹在身边
然后可以随手删除随手加入
是我不够成熟,是我想太多吗
我怎么都不觉得这是我的不够成熟
我不是一个“你挥手我就来,你挥手我就去”
如果我是这样的人,
我想我的朋友也不会对我说你是一个很有义气的朋友
我真的很平凡,平凡到用真心的
不懂珍惜的人,我无所谓
多少的眼光,多少的误会,多少的评语
我也选择沉默。。
解释让我更累。。。
周旋之间,真的很累
我的心只看一个方向,就是我的未来计划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