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其实舍不得

其实对你还是舍不得的,只是无法说
还是会徘徊在过去的回忆里
然后找寻那时候的感觉
很多人总会说过去了放下吧
我也曾那么尝试过
但还是会在第一时间你的出现后
又会自然的我又回到了当初的感觉
或许是我从没努力的忘记
又或许我真的无法忘记
其实我很满足了
也真的很珍惜,如果这个他没出现
我又怎么可以轻松的搁下一旁的过去
然后因他的幽默而笑
至少他也曾陪着我走过当我读书压力的日子
只是他还是在我的眼里走掉的朋友了
时间总是那么刚巧
他离开的那天,也是你突然想起我的那天
就是那么特别吧
有时候我不想去想那么多
不想他是不是讨厌了我而离开
而你也一样,为什么要放弃一个对你很好的我
难道我就真的那么容易让你放弃
却告诉过我,我曾是重要的家人
可笑吧
因为一个想起,我又害怕了
害怕被你想起的感觉只是一秒钟而已
就没了
当你想起我的时候,是怎样的感觉
像以前那样什么话都对我说吗
会告诉我,一直守候下去吗
如果让你想起一个这样的我
为何我们俩都没在像以前那样
会因为彼此的离开与冷淡而心痛
我真的会心痛你离开这轨道
但我还是什么都无法说
没资格的希望你会像以前一样
今夜这样冷淡的交谈
是你收藏起来你的想法
还是我也压抑着伪装冷淡
想不通,也不明白
这是没有答案的吧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