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不清楚你给我的回忆

很多时候,都那么的想着没认识你,我会是怎么样还是躲藏吗?但还是认识一个这样的你就在那天就这样的认识你第一次看见你,在那网页上第二次看见你,在那海风上第三次看见你,在海边第四次看见你,在我的手机里如果你不寄那封简讯,好像一定不会彼此开彼此玩笑的话是因为你让我不躲以前的悲伤,有那么一点点第五次看见你,是在大排档聊天就是这种感觉,一个让人可以大声微笑的感觉第六次遇见你,是变得很僵的场面第七次遇见你,就因为圣诞节的那天而更僵再也没想见你了~ 曾经聊着的简讯有过的影子还记得牙痛,工作,游戏,玩笑,吊花,忘忧桥,早餐,拔虾,东炎很多很多的过去我不清楚你给了我什么回忆但我记得你曾灿然的给过我鼓励当我需要的时候第八次在简讯里头的字眼,或许你也不清楚自己在想什么正如她说的一样男人想的是简单的所以我也想简单的不再有任何交集了我有想联络你的影子出现过,但我还是停止了因为我需要的是清楚自己,而不是你有时候,不认识也是一件好事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