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我坚强不是一天

今天又车坏了,我没打电话给属于我最亲的人
正如一样的心情,一个月前
医生告诉我的心脏肿的事情一样
安静回到家,安静一个人去解决事情
还好吉人天相的我,总雨过天晴
或许这就是上天给我的吧
每一次车坏,又或许遇见了车祸
我的心不会想到“家人”这两个字
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解决从十八岁开始
十八岁那年车祸后,第一次打电话回家
妈妈说自己想办法解决,从那一次开始
我已经懂事了,也没有再打第二次的电话了
因为即使再有同样的事情,也不会是帮助我的人
我的坚强不是一天就真的可以磨练成功了
那些需要很多的不体谅,种种的言语,而造就了这样的我
我不是第一次被修理汽车的人赞扬,而是很多次
通常都会听见“女生还不弱”
没有炫耀女生的强,如果我可以选择
我想当一个让人保护的女生,一个温柔
一个不会自己开车盖的人
我可以冷静的处理事情
也不需要打任何电话让人接送我
相等于的我的家人一定靠人
在这样发达的城市,巴士到处是
而我怎么都无法想象为什么会是这样
是因为不方便,不懂,不聪明
还是不会,相反的他们绝对是非常聪明的人
即使有一天我真的生病了
也不会第一时间告诉家人
至少这样的心情在前一个月我已经体会到
有时候,我宁愿自己是
“孤儿”
至少一切的悲痛不会开始
很久以前的一切所被割伤,我安静不说
这一辈子我觉得自己最好的是
我不因为这样的一切而变坏
而是更坚强,有智慧,拥有信心的女生
我的坚强不是一天,而是一辈子我都会是这样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