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偶尔

偶尔就这么会想起你,

不是喜欢想起你

偶尔就这么记得起你,

不是因为变成了陌生人而记得你

偶尔就会想起你说的话,

不是因为想你也想我的可能而想起的话

偶尔看着那里一个人玩的游戏,会想起你,

但不是因为误会而想起你

或许就是一种感觉,就是一个带给我欢喜过的感觉

偶尔我还记得聊天里的微笑感觉

有时候,连自己都不懂的感觉

真的没有必要去打乱别人的世界

正如现在的我们因一个误会而陌生

就连玩笑也开不起了

有时候,真的很想平静

就像没认识过,也没听见过

因为平静或许是我想拥有的吧

不知道也不清楚现在心里的感觉是怎么样

有时候,会想起你

但不会说,我觉得应该也没什么话题可以说了

就是这样的感觉吧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