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抽身术

在还没很深的时候,及时抽离是一件好事
如果没有发生这事,也不懂会糊涂什么
因为发生的事让人更懂得,更清楚
所以处理时还不至于疼痛了心
有时候,不小心想起那过去
朋友之间玩笑的回忆
有时候,经过那边,好像还记得
曾经我们说开了的玩笑
有时候,就那么自然想起
我留言,你回答的样子
有时候,吃着早餐时
记得写过简讯说要为你买一份
而你那睡梦中还没清醒下,回传的简讯
如果没有你的欢乐
是否至少我并没有那么痛去一个人面对被割伤的心
它割伤我的心,然后遇见一个这样像你爱说笑的朋友
那半年来的日子,真的很难熬
死终还是不明白为何要放弃我这家人
如果没有你陪我笑,陪我玩
我想我的心被割伤后的那段日子更难过了
我曾经因为你的简讯而笑,曾经因你的笑话而笑
也曾经拿出一颗心什么都告诉你
你的生日我用心,圣诞节也用心
第一次感到自己的心信任你的时候
却在圣诞节破碎了,就这样没了话题
第二次就发生彼此的误会
听了解释,看了你的简讯,还是感到很悲痛
我曾经以为信任,接受对方的缺点
是在朋友之间应该有的
但又或许我已经超乎了友谊界限
所以我在乎那些简讯里的言语
你不曾了解我,我也不曾了解你
我们的友谊只是出现是开玩笑的言语
在这八个月当中的认识,我们彼此都不是很认识
你说的话我记住了,所以安静不想去打乱世界上的规矩
在我还不懂我的心之前,我想这份友谊在那天后
已经结束了
偶尔我会想起你的时候
或许只是我一个人就这样想起你带给我的欢乐
因为你,我的伤口不至于那么痛
也因为你,制造另一个伤口
但你给的伤口不是那么痛
或许这就是抽身快一点,就不会疼痛
不会再像过往一样的
对方说要一辈子守候的家人
就那么一个我去守候,然而我被余留了
痛苦,痛哭
也不会有谁在乎这样的我
不要再傻下去
所以这一次我走比较快了
不想让自己跌倒
疼痛被放弃的过日子
我不想这样了
~~~~~~~~~~~~
我不知道为什么今夜我会想起你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