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脚踏实地

就这样回到了以前的我
没遇见他之前,又或许没遇见她之前
又真的或许没遇见他之前
冲冲忙忙的日子过去了
年龄越迈向了稳重
好像失去了爱上一个人的能力
今夜忙碌的工作回家的路程
这样的生活没改变,而是改变了心态
我似乎已经累了周旋在别人设定的感情中
我抽身得很潇洒,也感到自己因为累了
所以变得不在乎了
一年前的我
还是会因为对我的好,还是带给我欢笑
认真的去笑,认真的真心
经过一番的争吵后
越来越害怕这样的争吵
不需要任何的争吵,或是计较
只要是真的想对一个人
就会想对一个人好
但我累了
怎可能一瞬间就可以喜欢上
或许我连这能力都没有了
感到感情脚踏实地最好
不去想太多,那就好了
其实那些都是无谓的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