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091612 简单的闹一闹

每一天都有了勇气去飞翔了
是一点一滴的面对害怕离开
然后把一切筹够的勇气
面对这害怕的下一个月
呼~今天真的很愉快
没什么特别的,但真的很好笑也很开心
开心看见你,你,你,你。。。
这么有缘分的遇见你们吃东西
还有开心看见你打工的样子
嘻嘻
还有你啦,陪我嬉闹了一整个下午。
很舒服的朋友
还有说不完老人家的话题
一起购物,一起聊天,
一起吃SUSHI KING,还一起看帅哥,
还有那么有缘分的遇到帅哥
超炮笑
哈哈
还记得我们曾经看过林一心的歌友会吗
那时候就已经很好笑了
从QUEENBAY到了BJ,
还是一直逛
还有那好笑的帖子
还有教会我那DISCOUNT 70% 的算法
真的很谢谢你
以后就方便多了
唯一的收获
就是这个,很喜欢蓝色的星星
超可爱
小小年纪的她喜欢到不舍得粘。嘻嘻。
超可爱
~~~~~~~~~~~~~~~~~~~~~~~~~~~~
太舒服的一天了
很好很好的感觉
简单得很的开心
我很开心哦
谢谢你
以后真的离开了这里
我想我会记得你你你,还有她她她
还有好友们
嘻嘻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