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心顿地害怕与安定

今早凌晨五点钟,起身到学校上班。
突然睡意全非,剩下的是害怕。
非常的害怕离开槟城到一个很远的地方,也许五年内都回不到。
锁紧了眉头,身体缩成了一堆,害怕着。

到了学校,看到了你们,开始开着我的玩笑。
才安定下来那心情。
还好有你们让我可以开玩笑的忘掉了我的害怕。
还好你对我说了些些话。
感谢这假期每一天回学校的日子。
闹一闹时间就过了。

还有30天后,就要接受了答案的成绩了。
还有好多好多的事情都没办好。
还有好多好多的朋友都没好好的聚一聚。
还有我们约好一起游书轩,游我们的槟城一日游。
还有学会做蛋糕,学会日本寿司,还有我还没有好好的打一场篮球。
一切又一天的日子都很珍惜。
珍惜着与你们同在的日子。
珍惜着我的最爱~篮球。
珍惜着我今年的生日。
以后的我会是怎样的过生日。
以后的我会不会想起我的学校,我的学生们。
以后的我会不会想起我在乎的人与朋友们。
以后的我会不会有顺利的考到好成绩。
以后的我会不会拿到好成绩就像大学一样。
默默的静下来这一刻。

我知道你这~一定觉得现在的我又感性起来。
哈哈~然后会说我到处留情。
谢谢你盟翠,今日对我说的话。说着我是一位细心的人。
如果有一天,我能够不那么感性多好。
如果有一天,我也可以像你一样与手机隔离了十多天。多好。
如果有一天,我也可以像你一样住在山上隔离世界一两天,多好吧。
这些,我都做不到。做不到。

谢谢让我认识了这样的你,
一个教会我“友谊是要慢慢的燃烧,而不是一把火烧掉了”
不可以太热情。
我以后明白了。谢谢你。
期待那场十二月十九号看那戏剧舞台剧。
谢谢你陪着我,还是我陪着你。哈哈。
无论如何,盟翠,因你我得到许多分享。
我想一定是很好看的戏剧吧。

也期待十二月二十六日的手语表演。
嘉惠,加油哦。
我们大家都为你加油。
朋友,那天应该是我与你们的聚会吧。


一切都会安好的。
一切都可以面对的。一定可以。
努力的珍惜我倾有剩下的这一些。
谢谢上天只夺走掉那颗心,却没有夺走我那外表微笑的我。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